Resting... ...

『贾正』我就不。

/我一本正经搞笑来了。
/爆短。

黄明昊同学被全校通报批评的理由就两句话。

“滚出去。”
“我就不。”

“……学生对老师的不尊敬,不是上课不听课,不是上课不听课吃东西,不是吃完东西不听老师劝阻……”

而是老师让你干嘛。你不干就算了。

你还动手。

抢没收的糖。

“昊哥。nb啊。”
范丞丞把教科书往在门外罚站的黄明昊手里一塞。收获一个恶狠狠的白眼。非常满意的拍了拍小孩的肩膀。
“再不闭嘴小心老师叫你站着陪我。”
“呦。那人不是给你送糖吗。那早知道让那人给你送书好了。让他陪你站。”
“滚。”
黄明昊拎着书扇风,眼看着范丞丞一边努力憋笑一边直起腰往班里走,进门回头非常欠扁的来了句。
“我就不。”

黄明昊愤怒的把书扔到地上。发出的巨大响声招来巡班老师。罪加一等。多站一个星期。

正义不仅迟到。娘的还彻底缺席。

黄明昊一边饿着写检讨一边想着怎么去水逆。该上课的时候不让他进班,这下倒好,人走光了这教室整个归他。
真空荡荡。不仅是教室,还有肚子。

我吃零食。收我饭卡干什么。要我饿,还要把我饿死吗。他重新削了根铅笔。咬着木头杆子看外面雾蒙蒙的月亮。

他摸了摸口袋。行。这还有半包。他拼死拼活抢来的糖本是罪魁祸首。结果现在到成了救命的灵丹妙药。他把剩下的全塞进嘴里,腻的要死要活,正找水喝。外头有人敲他的窗户。

“怎么搞的。给谁写检讨啊?”

朱正廷一张大脸贴着玻璃,鼻子整个扭曲,死命往黄明昊桌上那曝尸荒野的半张草稿纸上看。“不去吃饭吗?我找你半天了。糖好吃不。我特地买的。”

哦。两个年级部广播不是通用的。原来我只是全年纪通报批评。黄明昊点点头。一股无名怒火涌上心头。

“不吃。滚。”

“你胆子不小找死呢吧?!”
朱正廷猛的一拍窗户。

“我就不!”

评论(3)
热度(7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