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ing... ...

「贾正」坏习惯和好习惯

/已经开心成烟花了。
/我死了。我死了。271今晚就是我爸爸。
/更一个小小小小甜饼当个预告?
/切勿上升正主!

食用愉快w

他哥有个坏习惯。吃宵夜。

吃。可以。他哥反正最近瘦的要死增增肥也好,是吧?可是他哥干啥事是属于典型的没有分寸的那种人,特别是干自己喜欢的事,这种没有分寸就发挥的愈发淋漓尽致。

曾经。他哥就为这野蛮而放纵的夜生活而吃过被送进医院打点滴的惨烈后果。

后来公司严令禁止他晚上进食过多。

当然了,等他哥出了大厂,一时间如同飞鸟出笼回归本性一如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再加上他哥和他要接一档伺候人吃饭的综艺,想想觉得都惨,于是他哥义正言辞的开始了一次大胆而幸福的冒险。

结果是。他哥再一次被请进医院。

同行的还有他和他剩下的七个弟兄。

鉴于这次行动又有他的参与,为首的队长本来是不想当着大家的面批评小孩子的,但从病房的小窗口里看见他哥躺在床上,一张小脸痛的惨白。队长实在是忍不住了。

“你过来。”队长指指躲在一旁默不作声看手机的他。

其他六个弟兄立即退散,坐在医院长廊的长板凳上整齐划一的看戏。

他知道自己错了,站着没动,不敢说话,看手机。

“你还看手机?!”

“我我我我我在看他点了多少外卖到底吃了多少东西!”

“好嘛你还不打自招了是吧,谁让你给他点外卖的啊?”

“我也没办法啊哥……”

“什么没办法?!你前段时间不是连张专辑都不愿意给锐姐买吗?不是说好了富贵没有钱了吗?你这一出手阔啊直接把人送医院了?”一旁他同公司的弟兄立刻落井下石,义正言辞的指着他开始揭他的老底。

“哎…………他钱不花他哥身上花谁身上呢…………”队长叹口气摇摇头,他觉得这句话在理,点头。

“好吧。那你告诉我他为什么突然大半夜的要吃那么多东西。”

“额……这个……”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另一位弟兄长的凶但老实,马上帮队长的腔。

“他……他说……说……他饿了!!!”

“这几天他很累我知道但是他不是晚上吃了很多东西吗,还为一根鸡腿和尤长靖差点打起来……”队长瞥一眼委屈的缩成一团的圆脸弟兄,那位眼睛圆溜溜的,显得非常的无辜。

“‘我那不是抢,那是他孝敬我的。’”他学着当时他哥得意洋洋的吃鸡腿的语气顶嘴。

“你消停会儿吧……我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我知道你是懂事的,也知道心疼你哥不会让他做傻事的,你告诉我,为什么他要吃那么多东西?”

他憋了好久,想了半天,最后决定还是不撒谎了:“他晚上运动了一会儿,累了,需要补充能量。”

“大晚上的做什么运动啊???你别给我打哈哈啊!”

“是真的啊队长我错了我就不该求经纪人姐姐把我们俩分一个房间我是真的管不住他管不住我自己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敢了。”

他显得非常的真诚,希望这篇能赶紧翻过去,队长就快要相信了!加油!

“哎……”良久,队长叹了口气。“Justin啊……”

“嗳。”他低着头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马上你们俩就要出远门录综艺了,你这个样子怎么照顾你哥啊我真是不放心啊他可是咱们团里重要的vocal啊没了可怎么办啊咱们的九妹们就得改名叫八妹了啊你想过后果没有啊……”

“清醒点队长朱正廷是舞担咱们的粉丝也早不叫九妹了……”

“没事啊又不是就我们俩去还有别人呢!”他拍拍接近崩溃边缘的队长的肩膀非常阳光的笑着安抚道。

“得了吧,你和他一去他不就跟只和你一个样了吗他眼里哪还容得下别的啊…………”剩下的人小声嘀咕着。

给他听见,他不置可否,只是耸耸肩,然后轻轻打开病房的门,一个人进去,再轻轻的把门关上。

没办法啊。他想。

谁让我也有个习惯。习惯宠着他呢。

End .

评论(3)
热度(8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