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ing... ...

混乱心跳事件

/点文 @_Yakiya_
/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看了凹凸的人。(不是)
/非常短小务必见怪不怪啊………………
/小甜饼的日常向,咖啡店服务员格瑞×逃课学生金。

食用愉快w



“请给我一杯卡布奇诺!”

因为阳光直直的射下来,从房檐延伸下来的浅灰色的阴影就愈发的显得浓厚和黏稠。

早上未干的雨水顺着砖上细小的纹理,往街道对面滑着,滑着,渗进撒了草种的泥土里,和落光的樟树叶子搅和在一块,有股透着墨绿色的香气扩散在阳光里。

格瑞没有抬头,他将装在受潮的布袋子里的咖啡豆到进烘干机,豆子撞的“哗啦啦”作响。

“哇……你怎么就不理我啊……我可是你的客人诶……”

来人显得很委屈的样子,他扒在吧台上,踮起脚尖一个劲的往小小的屋子里瞧,球鞋抵着地上的积水和污泥,沾湿了他的裤脚,他也并不在意,笑眯眯的盯着里头忙活的人看的起劲。

没有回答,格瑞从地上捡起烘干机的插头插进插座,利落的打开电源,于是机器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扒在吧台上的他被这突如其来的巨响吓了一跳,退后几步,他蹦到了第二级台阶上,抱怨似的,眨巴着眼睛。

“我说格瑞……”“我说……”

这时格瑞从地面上站起来,他开始煮水温杯子,两人这才看得清对方。

同时也一起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呃……嗳……什么事?”

那人又上前站回了原来的位置,一个可以盯着格瑞绑在腰上的围裙嘲笑的位置,头凑近了陌生的咖啡店里熟悉的服务员,但他谨言应道。

“……金。”

但突然被叫了名字,他愣了一下。

“怎……么啦?”

格瑞的脸背过去,把冰箱里的牛奶摆在台面上,这是盒没拆的。“我记得你今天下午有专业课。”

水珠子顺着纸壁滑下来,沾湿了格瑞的手心,他擦干,一巴掌拍在金的脑门上。

“………………你就知道赶我走……”

金嘟着嘴握住附在额头湿漉漉的手掌,将半个身子撑起来,外面的光从他的发丝间穿过,在他的半边脸上投下斑驳的光点,空气里有细小的尘埃落在他的鼻尖,他往上吹了口气。

于是那些细小的光点,落在格瑞刚拿出的杯子杯壁上。他将牛奶倒进奶泡机,像毛茸茸的,金背后的天光。

“去与留是你自己的事,我没工夫赶你走。”烘干机“嘀”的响了,格瑞眼神一暗,他飞快的转过身打开烤箱,于是金伸手将摆在吧台上的厚手套顺手递过去。

“那……我还是要一杯卡布奇诺!”
end.

评论(4)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