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ing... ...

打电话的痴心妄想。

“喂。”
“嗳。”
“干嘛呢?”
“录节目呀。”
“哇……那我要不要挂掉?”
“没事。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后两天吧,北京等你……你往外面走走呀那么多人看着呢…………”
“行。”
“……笑什么?”
“笑你的新发型。”
“……连你也嫌弃吗??”
“别瘪嘴啊,我还啥都没说呢。”
“还说啥说呀你就是嫌弃不好看。”
“小宝贝我什么时候说不好看了?”
“你的意思就是不好看。哼。挂电话了。”
“那你是不想知道我对你的新发型的真实想法了是吗。”
“干嘛?你威胁我?切。那行。大少爷。您觉着我这头不帅是吗?”
“帅。老帅了。特别帅。”
“………………骗人!!!!”
“我怎么骗人了?我骗过你吗?”
“那那那那你讲清楚!帅在什么地方?!讲不好我打你哦。”
“朱正廷在我眼里,怎么搞都帅。汇报完毕。”
“……………………”
“首长。有没有想我。”
“不想。”
“怎么不想?”
“之前想,现在还想什么啊?”
“…………行行行。挂了。我爱你。”
“我也爱你。拜拜呀。好好工作!”
“知道知道。拜拜。”
“(用力挥手。)”
“赶紧去睡。不早了。”
“晓得了,你也早点睡。”
“………………”
“咋了?挂呀。”
“噗嗤。那你挂呀。”
“…………你挂你挂。”
“不要。”
“那我也不要。”
“朱正廷你今年几岁了。”
“再聊一会,就一会儿。”
“聊什么聊导演叫我cue流程了。”
“那你挂电话呀!!!!!诶呦气死我了。”
“好好好(截图) ,我挂了哦。”
“拜拜!!!(再次用力挥手) ”
“(视频通话结束) ”
黄明昊点开图库飞快的把手机桌面换成刚刚截的一张朱正廷假装生气的照片,盯着看了一会,关掉手机。
“不想工作了。”他叹口气。
想抱着朱正廷睡觉。

评论(5)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