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ing... ...

『贾正』这婚今天结不得。

“hmh我们今天三周年!!!!”

“……你昨晚跟我说了八百回了哥。”

“别贫嘴!!难得周六你想去哪儿玩啊?”

“啥呀讲的好像我们周六就不用干活一样……你又要偷跑?给经纪人姐姐骂死了我不管你啊我就说是你指示我的。”

“啧。”

“…………好好好我来请假好吧请假我们正大光明的出去玩。”

“昂…………去哪儿玩呢…………你想去哪儿?游乐园?”

“……能不能有点创意。”

“植物园?”

“你是老爷子吗????”

“那陪我逛街?”

“得了吧。你就是嫌自己热搜上少了。”

“………………”

“咋了?”

“那你说啊你到底要去哪里玩。”

“啊。同意请假了。”

“到底去哪儿玩?!快说!!!!”

“我想想。”

“(等。) ”

“………………去民政局吧。”

“………………”

“咋滴。不干啊?”

“………………你个小孬子今天节假日民政局不开门!!!!”



/我考完了/


评论(2)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