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ing... ...

「贾正」我生气了!

/为情所困。



“我生气了。”

“我真的生气了!我说过我很少生气的但是我真的生气了。”

“过分!”

“没有人管管的吗?!”

“天哪。没有王法了。”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你知道我这些年都在忍受什么吗!?”

“他!朱正廷!他!他!他是天底下全世界全宇宙!最!最!最坏的人!”

“杀人了。杀人了。”

“就是他。就是他!!!!我冷静一下。”

“咳。好了。”

“你知道他平时怎么对我说话吗。”

“ ‘黄明昊!你过来!我告诉你!你要再敢熬夜!我一定会打你!而且!我打你你不准喊疼!你疼我才不要跟着你一起疼!你不许说!不行!不可以!’ ”

“我去。哥。我熬夜怎样啊我熬的有您晚吗?您一天到晚累的半死半活睡两个小时你真当我心不会痛吗?我痛心疾首了您改吗?您不改您凭什么不准我熬夜!什么叫‘不要跟我一起疼!’,你有本事打我怎么没本事不心疼啊?啊?!”

“(摔)”

“你都不知道这个人有多傻,就上次去澳洲拍节目,前一个星期天天大半夜在厨房里捯饬捯饬,烦死了!我还以为家里进小偷了,他非要跟我说他到时候要给人露一手。扯吧!他没把我厨房炸完就不错了!我说正廷啊,你歇歇睡吧,有我在饿不到你的。他睁着眼狠狠瞪我,黑眼圈都凶的跟杀人一样。”

“他跟我讲话永远像训小孩:‘你管我呢?我饿着什么时候要你养我了?啊?赶紧去睡觉去!’ ”

“其实谁不知道他心里什么小九九啊?他不就想让我见识一下他做饭比我好吃吗?”

“我的祖宗。我连哄带抱把他丢到床上裹紧被子,他还跟我生闷气,我说我怎么了我让你睡觉我还有错了吗?”他跟只虾一样在我胸口拱来拱去,就不理我。”

“不理不理,好,行,朱正廷你厉害,我也不理他,我出去玩我不带他一道了,他打电话我就不接,李权哲给我发私信说等我回来他要把我按在地上锤,我笑死了,我说。他敢。”

“然后我回来就跟他说我骑车把脚扭了。他那一天都跟在忙着帮我请假买药贴膏,一句话也没训我。就晚上睡觉的时候问了我一句为什么把脚扭了。”

“我亲他一口,我说我骑车的时候在想怎么哄他回心转意。”

“他不讲话了,这回是煮水了的红虾。”

“这还不够吗?!我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结果没两天他又开始了,莫名其妙就要挑我的刺,我干嘛他都要管我,我开他个小玩笑都不行。简直就是炮仗,一点就着。你知道为啥吗?就因为海报上写我比他高,他盯着我,就那种把人盯穿了的盯,你知道吗?我真是怕了。”

“到了澳洲以后就更过分,我一当上店长他就跟我闹脾气,上车不跟我坐并排了,在后座一个劲的骚扰我,哼。反正没两分钟他就要睡觉,我以为他很快就会安分下来,谁知道他那么兴奋啊,居然众目睽睽之下把我当猫撸诶!”

“那么多人都看着诶!”

“而且还在拍诶!”

“我怎么搞啊,我是躲还是不躲啊,我温州人那么聪明我都给他搞懵了,他手心全是汗 ,又黏又湿,软呼呼的,我吓的往后一缩,他还动动手指叫我不要动,我气疯了不是你要我坐前面的吗你现在来什么欲求不满啊我凭什么顺着你啊朱正廷!?”

“我!我我我我!”

“我顺着了……”

“我给他摸了个爽。真不是我怂。我知道他拿了f心里不舒服,他一进门就拿眼神跟我求救,朱正廷诶!他心情不好我哄他一次折寿一次啊。”

“结果呢!他下车一个人冲出去根本没管我,一马当先往饭店里冲,我还帮着人家推箱子,他都不等我一下诶!我这么听话了他都不等我的吗?我不就是在车上逗他玩了一下吗他们说他nl不分的时候我说话了吗?我没有啊?!他干嘛还生我气啊?!”

“哎……好烦啊,朱正廷,好难宠。”

“最绝的,最绝的!他在厨房做番茄炒蛋,我就跟Jeffrey聊了一会儿,就一会儿!他就把那口锅炒的震天响,简直了,那是人家磊子最喜欢的锅,哥您能不能轻一点啊?”

“番茄看着倒好看,但是给他捣的稀巴烂了,我就问了句‘正廷你这是番茄酱吗?‘”

“他瞥我一眼,低着头,特委屈,我都不知道他委屈什么,跟我特详细的解释他有多不喜欢吃番茄皮,他这个蛋煎了多少回。我听了心里感动死了,他好认真哦。”

“结果他就跟个慈母一样,再一次,再一次!众目睽睽之下喂我吃。”

“我手里还有没吃完的牛排。”

“其实做的也还好,就是淡了点,我什么也没说啊,是别人说淡了啊?!结果他又好委屈的跑进厨房里,什么话都没了,旁边小鬼一边听歌一边洗碗,他跟个小怨妇一样在那儿忙东忙西忙到吃晚饭。”

“最后一道晴天霹雳,他不跟我睡一个房。”

“这……我……我有什么办法节目组安排的啊,而且我都答应了早上叫他起床了,他还气什么?他就是不喜欢我把什么事情都安排的好好的,恶狠狠的要掀桌子,我已经很小心翼翼了我事先说好了叫他不要生气,我都想好了我明早起早一点趁工作人员还在睡把他抱到我床上去陪他睡一会,我这还不够体贴吗?结果他睡觉前又训我,说什么上床就睡不许讲话不许玩手机,晚上不准不盖被子。”

“我……”

“我真的觉得他比我妈还会。”

“真的。他就看不得我长大了。”

“这是最气的点。哼。气死了。”

“我怎么能当他的小孩呢?”

“我是他男朋友诶。”

End.

评论(4)
热度(72)
©  | Powered by LOFTER